facebook_-343460509_Alex.jpg_effected

前陣子由於考基測的關係,一陣子沒有增文了!

看到上面那張圖,就知道是要恭喜我國中畢業了!右邊的是我,左邊是大空兒哦!大空的痞客邦(alicej527)也很棒,有空去逛逛嘿!

-

呵呵,放暑假真是爽逼,現在想想,我好像在考基測前就一直在規劃暑假要幹嘛了,也不是我刻意要在基測前規劃,就是念書念一念就會不小心想到基測完的爽日子,相信考生應該都有這種經驗吧-/-。

我一直很想打工,原因是因為我真的很缺錢,但也不是要亂花,我真的很想買一些我想看的書,攝影或設計之類的,而且我知道我以後要念美工或廣設之類的,材料費可能很貴,水彩可能幾個禮拜就用掉一盒了,所以現在想存一點錢,就不用一直跟爸媽伸手了。

暑假第二天,我就動身前往大直找工作,第一次找工作,有點小緊張,第一間找到的是某家餐廳,但是我填完履歷後,老闆娘才跟我說他們只剩全職,就是內.外場兼具,而且從早做到晚,我真的不想累死- -,所以就離開了。我還去了一間服飾店應徵,可是那兒的姐姐說要16歲,所以我又離開了,另外有看到幾家要自備履歷的,所以就想說下次再來喽!

幾天後又因朋友介紹,去大直應徵了某家在實踐附近的飲料店,送出履歷後,店長沒有聯絡我,所以應該是不行了吧我覺得,聽說是年齡的問題,15歲真的很難找,幾乎每家都要16歲-  -。

所以到了最後,我只好硬著頭皮,去台北車站附近某某補習班當招生工讀,工作內容就是打電話,去補習班打工真的是我最壞的打算了- -。

-

6/18星期一是我去的第一天,我跟那兒的學長約晚上7點,我去到那,因為第一次面試,真的有點小緊張,一進到他們辦公室,就有點尷尬的說要找某某學長。在面試的過程中,發現其實沒這麼可怕,這位學長人還蠻親切的- -,是我的組長,很好聊就是了,一天上兩小時的班,還可以自己排班,組長說排班制度就是你好我好大家都好,所以我一週只排三天,有拉到人去打工或是聽還可以加薪。工作須知都講解完後,我簽了名,沒想到,來的第一天就開始上工了!

想必很多人都接過補習班打去你家的電話,我真的很不想揭開補習班打電話辦公室的內幕哈哈!但是補習班真的是一個很厲害的地方,一間學校一本冊子,裡面寫著每個人的名子和電話。這間辦公室,一人一台電話,聽到的只有電話按鍵聲跟招生聲,於是我也融入了大家。

我在想,如果我一週只上三天班,那還有很多時間,所以我想再找一份工作兼職。

-

其實我本來有排6/20星期三的晚班,但因為泰利颱風的緣故,晚上停止辦公。

第二次去是6/22星期五下午2點,我帶了沛沛蓉一起去打工,是西湖的,我想找不同學校的,以免我一下子就沒事做了,哈哈沛沛蓉打電話真的有夠可愛!我看他打電話打得超起勁,我阿...唉,一直招不到學生,真的很有挫折感-  -,該打的都打了,不該打得也打了,就是沒人要來,唉,只好回去用FB揪人摟!一定要快點找到第二份工作,看這能待多久,能離開就離開-  -。

而且還規定要打給自己認識的人,學長說,就是因為認識,所以比較好說話啊!但我由衷覺得,就是因為認識,所以比較難開口-  -。

6/25星期一去了第三次,說真的,在補習班打工真的很無聊,坐在那邊,越坐越肥,寫點東西.打點電話,學長姐還會跟你說,慢慢來哦~~不要太累~~,我還怕沒事做,只好刻意放慢自己的工作的腳步,沒做什麼事,卻有薪水可以領,真的好沒真實感- -,結論只有一個,就是去補習班打工,真的是最壞的打算。

 

 

 

Qiao Yun-2012.6.2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巧心酥 的頭像
    巧心酥

    巧心酥的圖文網誌

    巧心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